瓦尔德内尔

(刘国梁都点赞)2017年度最佳回合提前诞生,冯亚兰打出世纪神球!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国乒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经过8天的比赛男女队各决出了2位直通资格选手,女队方面刘诗雯以11战11胜的成绩霸气的拿到了第一个直通名额,女队队长丁宁紧随其后凭借出色发挥拿到了第二个直通名额。

丁宁和冯亚兰的一场比赛中创造了神奇的一球,当时冯亚兰在4-10的时候连续救回5个赛点,其中8-10的一球更是神奇,连续用右手对拉之后,突然把球拍换到左手拉球,结果一击必杀直接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丁宁与冯亚兰的对决中,冯亚兰打出了昨天最精彩的一球,不仅对手丁宁一脸蒙,连场边观战的队友也大呼不可思议!


左手换右手奇迹一准有,冯亚兰打出全场最精彩一球

这一球可以说精彩无比,在平日里的赛场上绝对少见,先是面对丁宁的扣杀,冯亚兰竟神奇的连续对拉,并且面对丁宁的左右吊球,冯亚兰竟然在拉球中右手握拍换到左手,并且成功的拉球反击得分,这一幕实在太过于神奇,就连丁宁也被打懵了。现场的观众更是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不得不说乒乓球这项运动有的时候确实能创造出一些不可思议的击球,而中国选手的实力往往让人叹为观止!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