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反手拧拉哪家强?比比继科和小胖!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实力打造经典,王者绝非偶然。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乒乓放大招。作为2016年的收官之作呢,国球汇君决定再来谈谈,近些年最受关注的技术之一反手拧拉!

在之前的节目中,国球汇君详细介绍过张继科的霸王拧。他颇具观赏性和攻击性的反手拧拉,吸引了众多球迷学习效仿。

但是,这就意味着张继科能为拧拉技术代言么?NONONO!Wuli小胖表示不服。别忘了,小胖樊振东也是一个以暴力反手技术见长的运动员,他的拧拉大招也同样可另对手闻风丧胆。

继科和小胖,二人的拧拉都颇具个人特色,一个舒展飘逸,一个刚毅暴力,对比起来也好似南乔峰北慕容这般针锋相对。

反手拧拉哪家强?还看继科和小胖!下面就跟着国球汇君从脚到头的看看这二人的反手拧拉有怎样的异同。
请欣赏精彩视频
时长05'16”

需要拧拉技术教程的点这里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