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10年前的天王山之战,绝境中的王励勤力挽狂澜!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实力打造经典,王者绝非偶然。上上期的节目,国球汇君跟大家聊了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单决赛。马龙从0比1落后到3比1领先,再到3比3战平,最终七局战罢,以两分优势险胜樊振东,第二次夺得世乒赛男单冠军。
时势造英雄,不论是二王一马,还是科龙昕胖,每一个时代都有着自己那一代的王者。同样是七局大战,同样是世乒赛的经典。10年前的战场萨格勒布也曾上演过这样一出经典对决。

不同于杜塞尔多夫的血战到底,10年前的那一场战役更激动人心的是运动员在绝境中突破自我,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也不能小看一个运动员对冠军的渴望。

划重点:左上角比分、马琳的表情

熟悉的赛事,熟悉的中国队,但一切早已物是人非。赛场之上,当掌声响起,一切关于过往的灿烂与辉煌,都将融汇于我们的记忆深处。10年过去了,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瞬间,不会随事件的滴答声渐行渐远,而是镌刻在脑海深处。本期,国球汇君就带大家回顾这场经典的决赛~
请欣赏精彩视频
时长10'34”

国球汇君要说的就是比赛没有结束前,任何变数都是有可能发生的。胜不骄,败不馁。即便对于我们业余球友来说,只要让头脑清醒,讲究正确的方法,翻盘并不是不可能的事。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