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决赛视频)2017奥地利公开赛男单决赛林高远4:1战胜闫安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0次    
字号:

昨晚进行的奥地利公开赛男单决赛,林高远4:1战胜闫安,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公开赛单打冠军。



“之前参加过这么多次公开赛,每次成绩都不太理想吧,而且以前在小的时候出来打也是,无论在小组赛或是预选赛,输球输的比较多。”林高远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确实,林高远天赋过人,14岁便入选国家队,但一直没有高含金量的单打冠军入账,“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标签贴在了林高远身上。


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单打参赛经历,使林高远在心理上成长颇多,此后逐渐缩短与三大主力之间的综合实力差距。目前来看,林高远无疑是同年龄段选手中樊振东最有力的竞争者。


9月17日,林高远首次获得亚洲杯男单冠军。

9月24日,林高远首次获得公开赛男单冠军。


7天之内连夺两冠,林高远证明自己在连续作战、异地作战、独守半区的情况下,依旧能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这种素质无疑是国乒最看重的。


恭喜了,林高远。

男单决赛 林高远vs闫安 精华剪辑版


赛后采访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