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孙丹林《唐伯虎》《楹联的故事》《陆游》视频和音频全集百度网盘下载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0次    
字号:



“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可称得上是家喻户晓,人们把唐伯虎描写成有八个老婆、风流成性的公子哥儿,历史上的唐伯虎真的是这样吗?流传至今的一些关于唐伯虎的风流韵事到底是真是假?唐伯虎“三笑点秋香”是否确有其事?他的“江南第一风流才子”称号又从何而来呢?渤海大学特聘教授孙丹林走进《百家讲坛》,解读一个真实的唐伯虎,告诉我们风流才子唐伯虎背后的秘密。

商品目录

第1集 唐伯虎风流吗

第2集 唐伯虎的辛酸家事

第3集 唐伯虎的牢狱之灾

第4集 唐伯虎是江南第一才子吗

第5集 唐伯虎点秋香

商品描述

     楹联是一种中国独有的特殊文学样式,也是我国古老而独特的传统文化。古往今来,它一直深深地影响着我们华夏民族。春联作为楹联中的一种重要类型,更是因为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而备受人们的喜爱。而在六百多年前的明朝,关于开国皇帝朱元璋与春联的故事则在楹联史上留下了一段佳话。作为一种特殊的文学样式,到底什么是楹联呢?楹联究竟有什么特点呢?它又是如何发展演变的呢?

商品目录

第1集 楹联的故事(上)

第2集 楹联的故事(中)

第3集 楹联的故事(下)

商品描述

     陆游(1125年11月13日-1210年1月26日)字务观,号放翁,汉族,越州山阴(今浙江绍兴)人。南宋爱国诗人,著有《剑南诗稿》、《渭南文集》等数十个文集存世,自言“六十年间万首诗”,今尚存九千三百余首,是我国现有存诗最多的诗人。

商品目录

第1集 陆游是否变节之谜

第2集 陆游的仕途

第3集 陆游的爱情

第4集 陆游的家世




该资源工本费:三种共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