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家养生大道》音频全集百度网盘下载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0次    
字号:

内容简介编辑
经营好生活的因,自然有健康的果;用佛法修习健康,用“六度”治疗病痛。人为什么会生病?大家可能会说:因为外感风寒,因为虚火上升,因为体虚不调,等等。在佛家看来,生病的原因除了身体的四大不调之外,还有因果业报的作用。这并不唯心,我们的身体之所以不好,可能有遗传因素,可能有病毒感染,可能是积劳成疾,也可能是环境污染……这些业因造成了我们最终生病的业果。如果懂得善待自己,善待身体,善待他人,那必然身体康健,身心安乐,这就是我们积下了福德,自然会有好的业报。 [2]  佛家法则博大精深,《洗髓经》、《易筋经》流传多年,深奥莫测,修习佛法、追求健康的人如何才能领悟佛法中的精髓,在修习同时养身养心,何为禅定,怎样修禅。本书中,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钱超尘、朱伯昆、王洪图先生民医传人张其成教授,总结多年前人经验,教给读者如何学佛家消除痛苦的方法,让身心得到解脱;以及如何简单使用《洗髓经》、《易筋经》,练就一副好身骨。


该资源工本费:6元
该资源新站链接http://www.baijiadata.cn/jiankang/7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