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界的印象》-儒勒·列那尔

发布时间:2022-04-02   点击:0次    
字号: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打开孩子想象力的神奇自然启蒙书,与《昆虫记》并称为法国自然文学双璧。法国龚古尔学院院士列那尔,以诗歌般优美的表达方式,生动描写了近百种动植物。无论大人孩子,都能从中感受到无穷阅读乐趣,感叹自然之美,诗歌之美,想象力之美。

作者简介

儒勒·列那尔(Jules Renard,1864—1910)

法国现代作家、戏剧家、诗人 。

生于法国乡下,年轻时便立志投身文学。爱好观察社会,作品多取材于童年时期的乡村生活,笔调真实、准确、幽默,在法国文坛中独树一帜。 43岁被选入法国龚古尔学院院士。

经典代表作:《自然界的印象》《胡萝卜须》。

译者简介:

王维克

学者、教育家、翻译家,江苏金坛人。

23岁在中学执教时,独具慧眼发现了华罗庚的数学天赋。25岁赴法国巴黎大学深造,成为居里夫人的学生,专攻数学、物理、天文。28岁归国任教。精通法语、意大利语、英语,曾完整翻译《神曲》,译作备受好评。

本站收录的网盘链接均来源于互联网或网友分享,本站不储存相关资源亦不提供上传下载服务。链接内容仅作分享学习使用,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网盘链接侵犯到版权方,请反馈给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核实删除,谢谢!

+++需要本资源请加微信(zhibin1688),用百度网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