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说的爱-马克·李维

发布时间:2022-04-02   点击:0次    
字号:

内容简介

五年前去世的父亲 , 以亡魂的形式出现在了托马的面前, 还请求他帮忙做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托马从不相信到接受,冒着被当成疯子的风险, 踏上了“冒险”之旅。几经波折,托马完成了这个“遗愿”。 一个故事,不管它有多么疯狂,只要有两个人信,它就会变成真的。

作者简介

马克·李维,法国作家,作品热销全球49个国家,总销量超过4000万册,连续17年蝉联“法国十大畅销作家”榜单,12年位居榜首。已在中国出版《偷影子的人》《伊斯坦布尔假期》《如果一切重来》《比恐惧更强烈的情感》《第一日》《第一夜》《幸福的另一种含义》等作品。

目录

CONTENTS

封面

版权信息

楔子

1.忌日

2.亡魂

3.未了的心愿

4.自我与超我

5.去世的爱人

6.骨灰

7.启程

8.旧金山

9.骨灰安置所

10.计划

11.管风琴

12.葬礼

13.骨灰坛行动

14.被破坏的封印

15.失踪的骨灰坛

16.管风琴师

17.母亲的过往

18.晚餐

19.情书

20.恋爱中的亡魂

尾声

本站收录的网盘链接均来源于互联网或网友分享,本站不储存相关资源亦不提供上传下载服务。链接内容仅作分享学习使用,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网盘链接侵犯到版权方,请反馈给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核实删除,谢谢!

+++需要本资源请加微信(zhibin1688),用百度网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