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端(端宏斌)的投资俱乐部vip会员2022

发布时间:2022-03-24   点击:0次    
字号:

老端的VIP投资俱乐部——顾名思义,其主要目的就是讨论、分享投资信息,其中80%的内容是关于股票的,20%的内容是关于比特币、房产、黄金等等其他投资品种。

老端投资备忘录包含股市温度计、最新股票池以及大局分析判断。

更加及时的投资热点分析
楼市调控频出,房价冰冻,但老端说,现在的风口不是楼市,而在股市。那么楼市何时真正入场?它会如何影响股市走向?现在是牛市还是熊市?还有哪只股值得入手?听老端,不错过。

更加实用的趋势投资指导
股市趋势分长期、中期和短期三种,而且三种趋势互相调和,不同板块也有各自独立的趋势。其中最重要的是长期趋势,如何判断股市长期趋势走势,做好投资?老端有话说。

这个VIP俱乐部是个炒股群吗?

并不是,这只是一个分享信息的平台,每当我发现了新的机会,首先就在俱乐部里分享,比如这一年多的蓝筹股行情,我最早在群里提出的,再比如最近的淘宝拍卖房机会,我也第一时间在俱乐部里分享。另外,我们并不炒股,我们是投资股票。

你既然能投资赚钱,那你闷声发大财就行了,干嘛还教别人?如果你觉得我就是想赚点钱,那真是太小看我了。在5年前,我可能确实需要一笔稳定的现金流,但是现在已经不需要了。可是那么多人从5年前一直跟着我,其中不少人从我2005年开始写博客就跟着我了,难道我能把他们抛弃吗?这是不可能的。这些是我的核心读者群,我要完成我立言的目标,必须要有核心支持者啊。大家为什么支持我?因为我提供的智力产品对大家有帮助啊。

这个俱乐部最大的价值是每周的《投资备忘》,而《投资备忘》中的市场温度计则是重要内容,这从宏观上告诉你什么时候是熊市底部,什么时候是牛市顶部,目前来看运行良好。

除了市场温度计,我还有一个股票池,这是我压箱底的东西了,因为我自己的仓位就是这些股票。为了照顾新人,我还提供了三条线,建仓线、加仓线和重仓线,严格按照我的建议操作,你是不会赔钱的。要知道炒股是一赚二平七亏,只要你不亏损,你就已经战胜大部分人了。

老端(端宏斌)的投资俱乐部vip会员2022

老端简介:

老端(端宏斌),功夫财经签约专栏作家,公众号“老端的观点”创始人,网红投资大神。信奉实证的经济学观点,擅长多学科结合分析经济问题。坚信价值投资才是长久的投资之道,著有《正能量投资学》。

端宏斌,青年学者、财经专栏作家,信奉实证的经济学观点,擅长多学科结合分析经济问题。对进化心理学同经济学的关系有浓厚兴趣。坚信价值投资才是长久的投资之道。个人著作《投资魔法书》成为众多初级投资者的入门必选读物。

常见问题回答:

问1:入了你的会,你能保证我一年赚多少钱?

回答:我不承诺你能赚钱,你也有可能会赔钱,因为我只能提供建议,具体负责操作的人是你自己。

问2:老端,我能不能把账户给你操盘,然后我们利润分成?

回答:这个我真不做,我暂时也不会发基金。因为我不想给自己找太多事情。

问3:会员费那么高,我怎么才能相信你?

回答:请先阅读一下我的《正能量投资学》,如果不愿意看书,那么至少应把我微信公共号和博客的文章都看一下,首先要对我有个全面的了解才考虑其他的。

++需要本资源请加微信(zhibin88),用百度网盘分享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