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根万词班·第4季 百度网盘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0次    
字号:

 

特别喜欢根哥讲的单词,课间休息根哥唱歌也特别好听,听了根哥的词汇课真的不想再听其他老师的词汇课了,上根哥的直播课真的是一种享受,已经向小伙伴们推荐了你的课程,以后有时间一定重新再跟你好好再学一遍

根哥的万词班就是有一种特别的魅力,能让你慢慢爱上背单词并且乐于其中,不仅有单词精彩的讲解,还有根哥的颜值与才华,颜值演技在线,每节课都是享受,都能让你欲罢不能。每一季根哥的万词班都会有全新的升级,总是力求做到最好。这样超值有趣的课程,真的你值得拥有。根哥的万词班有毒,学了还想学,跟了还想跟。祝根哥万词班第五季大卖!!!

根哥真的是才华与颜值并存的存在,有根哥,背单词变成了一种习惯,要学会讲,学会记。新一季继续跟着根哥的脚步。课程礼包和课程真的斥巨资而且超用心!!

刚开始上跟哥的单词课很感兴趣,之后随着单词难度增加,新鲜劲过了就有些烦躁,但一直坚持下来,就会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单词课了,全部听完,再返回听,所有的知识融到一起,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单词的感觉就上来了。

测了一下词汇量真的上万了 但是还是有好多单词没记下来 感觉根哥的词根词缀比恋恋有词讲的好(因为恋恋没怎么讲词根词缀)根哥每天都提前十五分钟来给我们复习 感谢感谢 还是有一些考试不常考的词汇 不过生活中会用 希望下一季加上了期刊阅读中的句子会更好!

命里有时终须有。想我小时候特别爱学英语,上过的补课班也不在少数。对于市面的价格人人都有一个认识,都说老师赚钱,却不知 “好老师” 真的不多。优质内容迎来春天,根哥对得起好老师这三个字。会一直支持根哥。第五季真的是惊天优惠了,小伙伴还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