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登读书会《知识超市》音频视频全集百度网盘下载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0次    
字号:




对于我们多数人,生活在一隅角落,过着既定的人生,经历单薄而有限。当我们面临事业、职场、婚恋、家庭、亲子教育、人际关系种种困境,我们该找谁?

四年来樊登读书会已影响了300多万人。结合互联网的便捷、多样化特性,除了之前的【读】、【书】两大板块,我们的全新板块【知识超市】重磅上线。

知识超市,如丰富的书籍一样,不是一家之言,而是百家争鸣。

各垂直领域的精英、学者、专业大咖,组成明星导师团,以专辑或精品课的形式,传授有趣又有料的大咖干货,极致发挥术业有专攻,满足不同的人对知识的需求。

在这里,你将通过丰富的形式汲取营养和学习。大咖导师将开设直播互动、建立小社群、一对一问答等多样化学习渠道,零距离为你答疑释惑。

在这里,我们将个性化推出线上线下多维度学习体验。每年定期进行全国“知识巡演”,另有“明星导师团分享会”,将线上的课程体系与线下的学习相结合,让你全方位汲取知识。

回归知识的本质价值,是授人以渔,而非授人以鱼。在这里,你也许被点拨,被温暖,也可以保持怀疑,更能在批判中探索,形成独立的思考,实现知识真正的力量。

这里不仅可带给你丰富的海量知识,你也将随时可能因一本书、一句话,一个经验之谈、人生感悟而醍醐灌顶,甚至涅槃重生。

知识超市将在12月14日进行上线体验,用户可在底部留言,说出2018年你最想学习的知识领域,我们将完成你的心愿,帮助你填补认知盲区。

知识超市首期导师:历史作家度阴山、青少年心理教育专家杨霞、效率导师张萌、诗教大咖婷婷姐姐、儿童英语启蒙老师微米。今后每月都会有新的大咖入驻知识超市,愿你我皆因知识更有力量,变得更好。





需要该资源请加下图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