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汇报工作,还想升职加薪》音频全集百度云百度网盘下载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0次    
字号:

大卫祁,世界五百强培训师,将他线下 30000 元一堂的职场汇报课制作成音频课程。让你学会如何正确向领导汇报工作,把握晋升机会。
 
在职场上,有 80% 的员工害怕和老板交流。思科前总裁曾经说过:中国员工的一个很大特点就是不敢和老板沟通。有些员工和老板说话心情紧张,甚至害怕老板,许多员工在有意或无意间避免见到老板,更避免和老板直接交流。
 
你为什么害怕老板?
害怕老板,是因为不知道和老板如何沟通。
 
“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领导就是看不见?” “我工作也很勤奋,却怎么成了令领导头疼的员工?” “我的业绩和他的差不多,为什么晋升的人是他而不是我?” 上述问题的答案其实很简单:你不善于向领导汇报工作!光把工作本身做好还不够,你还要学会向上司展示,让老板知道你的业绩,所长和能力。
 
精明的员工不会一直闷头做事,经常汇报工作,让老板记住他。
需要该资源请加微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