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学入门:于晓非佛学启蒙课

发布时间:2023-01-06   点击:0次    
字号:

为什么人人都要学点佛学智慧?
现代人,整日奔波于家庭、婚姻、工作、交际,日复一日,懵懂一生。

如何拓宽视野?如何提升自我价值?
如何思维升级?如何修炼处世智慧?

佛陀2000年前就给出了解决之道

鲁迅说:释迦牟尼佛真是大哲,我对人生有许多难以解决的问题,他居然大部分早已明白启示了。
梁启超说:佛教之信仰,乃智信而非迷信,乃兼善而非独善,乃入世而非厌世。
爱因斯坦说:如果有一个能够应付现代科学示需求,又能与科学相依共存的宗教,那必定是佛教。

佛学入门:于晓非佛学启蒙课

人身难得 佛法难闻
智慧之门 觉悟之法

年少未入众法门 中年方懂佛语深
人人都需要一堂佛学启蒙课

佛学经典浩瀚如海,不知从何下手?

市面上佛学解读众说纷纭,难以分辨正宗?

佛学常被解读为心灵鸡汤,难以触及精髓?

佛学智慧视频课随堂文字梳理
明星企业家的佛学导师亲临授课

于晓非简介:
佛学大师,佛教文化研究专家,印度宗教研究专家,净名精舍学术导师
他学佛40载,曾任教于中共中央党校哲学部,被誉为“具有影响力的弘法居士”。
他常年受邀北大、清华、长江商学院等专业名校,为众多明星企业家传授佛学智慧。
他深具佛学造诣,迄今现场受众学员20余万,影响教众超百万人,享有极高赞誉。
他先后受教于贾题韬、黄念祖、韩镜清等居士,精通梵文、巴利文,常年系统讲授《金刚经》、《心经》等重量级佛学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