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波尔]谜之黄金右手,换手拉球二刀流浪破天际!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不老传说波尔老师纵横乒坛数十年,佳球集锦多得胖友们看到流量欠费。像换手击球这样可遇而不可求的神操作,波尔老师凭借谜之黄金右手在各种场子力挽狂澜。

没有一个球员,能像波尔老师这样常年换手击球,而且得分率之高,更是气煞一干乒坛高手,马龙、庄智渊、水谷隼都曾在左右互通的波尔老师对面摇头不已。

一般来说,左右击球是即兴度很高的非常规击球,波尔老师却将这项绝技信手拈来。在垫步的同时完成了换手,甚至换手之后才完成跑动,难道私下练过?

而且波尔老师换手击球方式不只一种,根据场上情况打出不同变化,完全不像是被动之下的无奈选择。艺高人胆大,这正说明了波尔老师天分出众手感细腻,丰富的比赛经验造就超级发达的临场反应能力。国球汇君波吹这一波,不如看看波尔老师的换手击球集锦。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出道时间相近、混的场子交叉度高,庄智渊多次被花样气吐,可以说是这部集锦里的第二男主角了。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