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全锦赛许昕称霸男单 朱雨玲再度封后-精彩视频!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2015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天在哈尔滨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单打的比赛中,国家队两大主力精彩对决,最终上海队的许昕4比1战胜山东队张继科,夺得自己的首个全锦赛单打金牌。女单方面,四川队的朱雨玲4比0轻取辽宁队的陈幸同,继2014年全锦赛夺冠后再次蝉联。

   男单决赛一开始,许昕和张继科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许昕在5-2领先时,未能把握住机会,被张继科追平并反超,最终张继科11-9拿下首局。易地再战,双方比分仍呈现出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局末许昕把握关键机会以12:10扳平总比分。关键的第三局,张继科开局占得先机,3-0领先许昕,许昕并未受到影响,正手连续拉球得分,将比分追成9平后毫不手软,以11-9将总比分反超。在第四局与第五局的争夺中,张继科未能挽回颓势,以9-11、6-11的比分再输两局,最终许昕4比1夺冠。

在女单决赛中,朱雨玲迎战陈幸同,按照以往的战绩来看,朱雨玲拥有绝对优势,但比赛过程却并不轻松。在四局的比赛中,两人多次战平,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朱雨玲以14-12,11-9,12-10,11-6的比分战胜对手,继2014获得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后再次蝉联。

   值得一提的是,许昕和朱雨玲之前已经分别拿到男双和女双的冠军,成为本次赛事的双冠王!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