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经典视频)刘国正vs金泽洙九死一生力挽狂澜,多少遍都看不腻的经典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2001年第46届世乒赛男团半决赛,中国队遭遇韩国队,前四盘双方战成2-2平,决胜盘由刘国正对垒韩国名将金泽洙。比赛开始后,刘国正以16-21先失一局,第二局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最惊心动魄,也是最精彩的时刻出现在刘国正以19-20落后的时候,只要金泽洙再得一分,中国队就将无缘决赛。此时的刘国正表现出异乎寻常的镇定,几次在濒临绝境的时候将比分追平,从20平到21平,再到22平,最后以24-22击败金泽洙。
  决胜局与第二局如出一辙,金泽洙始终处于领先状态,局末刘国正再次追到19-20。在随后让人窒息的“赛点”争夺战中,刘国正又先后追成20平、21平、22平、23平,最后凭借顽强的意志力以25-23取得胜利,为世界乒坛贡献了一次经典的对决!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