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马龙说话的艺术更胜球技,16岁直板勒布伦全场压打林昀儒!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0次    
字号:

WTT大满贯新加坡站,孙颖莎、王曼昱单打、混双双线晋级。三项均是世界第一、头号种子,孙颖莎比赛较为顺利。

王曼昱单打3:0淘汰木原美悠,第三局相当霸气,4:10落后,13:11锁定胜局,真是一局也不让。木原继承了前辈们失利后的标志性动作,这发自内心的生无可恋,日本女乒谁还没经历过吗?

王曼昱与樊振东搭档混双进了四强,3:1战胜瑞典的莫雷加德/卡尔伯格,虽然还是双右手的大范围跑动,辅以暴力反手的双人solo,这一路为了避免磕磕碰碰而跌跌撞撞,俩人在咬定不放这一点上倒是更默契了。下一轮对阵张本智和/早田希娜,进个决赛呗!

男单方面,马龙3:0战胜林诗栋,小将三局得分15分,凑不够一局半的胜利。龙队的这一波秀,除了拍大腿叫绝,就是佩服到疑惑了:明明比谁岁数都大,脚步却比谁都轻快,好一条轻灵随性竞自由的蛟龙!

赛后采访被问到对年轻选手的冲击有什么看法,龙队磕巴不带打的:我认真准备了。

还说对比分意外,因为对手是上升特别快的小将,平常队里练的不多,彼此不太熟悉,打出3:0自己有些意外。末了不忘再补充一句:我认真准备了。

来品品吧,认真不假,意外真不是客套么?

小将蹿的快是真的,中外皆如此,另一场男单比赛,不满16岁的直板勒布伦3:0淘汰大种子林昀儒,比分不激烈,场面不胶着,林昀儒反手抽不出来,正手不够给力,欠缺top10选手的风采。

倒是对面更年轻的对手,高高大大意气风发,打出了直板的精气神儿!谁不说句后生可畏、直板不死!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