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王楠累到喘气,佩服女儿狠劲:狂练3小时

发布时间:2022-04-30   点击:0次    
字号:

北京时间4月29日,国乒大满贯王楠的女儿笑笑迎来了6岁生日。而就在生日的前一天,笑笑还在疯狂地练习乒乓球,一打就是三个小时还不愿意停下来,那股子狠劲和拼劲让王楠都发自内心地佩服。

笑笑模范非常认真,各种动作基本上和王楠同步。郭斌感叹:“蹦蹦跳跳,转眼明天就六岁了……慢点长大吧!我的闺女!”

笑笑迎来6岁生日了,而她仍然勤奋苦练不放松。其中一段视频,王楠在一旁感叹:“1点半开始训练,现在已经过了3个小时了,还要求练。”在训练间隙,王楠说道:“笑笑,我以为我够狠,没想到……小姑娘太厉害了!太让人羡慕啊~~

当王楠都累到气喘吁吁,退到一旁时,笑笑依然精神饱满,蹦蹦跳跳,活力十足,挥舞球拍的样子就像个小老虎般虎虎生威。

王楠在一旁感叹道:“一点半训练,现在已经3个多小时了,还要求打呢。3个小时……笑笑我觉得我够狠,没想到……”郭斌配文道:有点刹不住车了。

笑笑和王楠一块训练,对面是一位乒乓球教练。王楠在前面示范动作,笑笑在妈妈身后看着王楠的动作和脚步,然后进行模仿。

郭斌的儿子没有从事乒乓球训练,郭斌是希望儿子未来接管公司业务的。哥哥在笑笑生日前一天买了礼物,还写了祝福卡。郭斌写道:“很神秘地给妹妹买生日礼物??……还写个祝福卡片。这兄妹感情挺好的。”这是幸福的一家人,这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