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欧洲NO.1即将易主?反手当正手用打到欧洲第一,这打法谁说不合理!

发布时间:2022-04-03   点击:0次    
字号:

达科这哥们的打法远比想象得更离谱......本以为他那种全台反手甩的球虽然有,但只是少数情况才这么干,后来深挖了一番,发现还真不是少数!

就说这挑打吧,挑打中间位的短球,谁会这么干?反正国球汇君是没见过!

离了个大谱

发球给到正正正正手短了,还要侧身用反手拧个直线?够执着,有个性!

玩的就是心跳

别说什么霸王拧,那都是基本操作:

站正手位拿反手发球,接反手全台抢攻,业余都不敢这么干吧......

只要来球质量稍微低一点,哥们抄起反手就是干!只见一道白光飞过,留下对手一脸懵逼的表情。

眼看波尔岁数越来越大,1988年出生的奥恰今年也已经34了,当下的欧洲乒坛想要维持现状,急需一些新生代露头!

正好在去年的东京奥运会,达科横空出世切掉张本。今年欧锦赛上的表现更加亮眼:先是4:0直接切掉德国未来之星弗朗西斯卡,决赛面对世乒赛亚军莫雷高德,更是以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勇夺桂冠!

哥们身上最重要的一点难得可贵——性格沉稳低调不张扬,是个干大事的主!(冷知识:2020年达科也闯进了欧锦赛决赛,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有人说了,达科的正手不太灵,对他不太看好。这东西见仁见智吧,反正国球汇君觉得,有这么恐怖的单板质量+护台范围的反手,正手还要啥自行车?稳定、能上台,就够用了!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